close


拿到新課表

原來課沒有變少

被眼睛騙了

發現上Chimere的課總是和Rebecca一起畫畫

P1140168.JPG 
PIC"很像同一個人畫的吧 有獎徵答:猜哪邊是我畫的

今天班上新來了法國人Jerome 韓國人 臺灣人

終究班上到處都是台灣人


下午去逛Mall

搞錯間還以為是之前去的有三層樓的那間

讓我跑去問店員手扶梯在哪

好蠢XD

中午吃寫著泰式的臺菜

P1140171.JPG
PIC"那瓶藍藍的只能看不能喝

在BestBuy看到有人在試吉他

在旁邊假裝挑耳機偷聽了一下

買了一件吊嘎 給Mommy的鞋 還有我的鞋 區區和鳥鳥禮物

突然發現給別人的比給自己多 真好 大豐收

回來的時候跟荷蘭姐妹一起等車

她們教我們Ales good met jouw?

就是英文How are you?的意思

不過她們卻只想學我們罵人的話

美國車真的好乖



白目小弟跟我說有緊急的事給他先打

結果打給同學聊了40幾分鐘

他同學知道我在旁邊

就一直聲稱是我學妹XD

聽聲音就覺得很可愛

我最喜歡可愛小學妹了


P1140179.JPG
PIC"就是他!!

阿娘都不接我電話

又燒了一張給爹地

你看你罪孽深重

本來不想打給你的

但因為白目小弟弟看了你的照片說你很帥之後

想說讓你開心一下就打給你叫他親自跟你說

真是的

後來打給媽媽 工作好像很忙

打給哥哥只說到幾分鐘好想你

在打電話的時候有兩個弟弟冏爆了

第一通:打給Mommy和爹地

想說他們在等不宜說太久

結果轉頭他們走了換了一個女生

就先給她 想說我等一下再來

----女生走了之後----

第二通:給哥哥

正在講的時候兩個弟弟又來了

他們就很驚恐的看著我想說我怎麼可以說這麼久

我掛掉的時候就聲明我中途有離開很久 真的!

他們幹嘛一臉不信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