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數班呢

不過好像完全不一樣了



盼得越深 跌得越重

西雅圖的流星沒有比較厲害

雖然感覺比較浪漫

但就像國外月亮沒比較圓一樣

四顆流星力量還是不夠

祕密可以拿去燒一燒

吸引力法則根本就是一堆奇怪理論

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習慣一堆事




我想我們的好運氣用完了

我會乖乖努力用一年半去換五年

這樣想起來很划算噎 對吧

還要一起去流浪動物之家

而且我都還沒看到Brandy長大的樣子




希望新班級能有人容忍我的怪習慣

雖然我已經不會把高麗菜放到臭臭的

但是當我莫名的同情心起來時候

連養蟑螂我都幹的出來

好想念我們的小小世界



我們班級離的好近真好呢

以後我搞丟錢了你還可以從莊班跑過來

好像只有你能在我很不冷靜的時候總是很理智

雖然我不希望這事情發生 哈哈

是你說以後要陪我去聽爹地彈吉他

不然你就是小烏鴉




原來我們已經分班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想新數班也會是個可愛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