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自以為是的 認為不是我的問題

但在聽到思婷說 在我家聚的時侯

縱使我不在 你們也不斷的馬克 在大家休息時也不間斷

想讓我擁有穩穩的下層

心裡面對你們有的是滿滿愧疚和感謝

我真的不確定自己還能否像第一次練習的初生之犢

心裡不斷想放棄的念頭使我失去奮力站起的勇氣

怕高是自小的弱點 但畢竟我真的克服過了

沒道理不能再成功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或許現在說放棄還有點嫌早了

不過這些老生常談我不是不懂

只是我不想每次練習都好不開心

都快忘卻當初該有的熱情

好懷念當年期待練啦啦 中正灑汗的日子

因為電梯的高度 我把整個樂趣全面抽離了

我只願意 再試最後一次 就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