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灣是林區區的生日 生日快樂

過了10個多小時終於到西雅圖了

發現自己很喜歡這裡

到處都是樹

而且風涼涼的 太陽暖暖的很舒服

從機場坐巴士走五號公路去住的地方

IMG_2182.JPG 
PIC"我踩不到踏板XD

本來以為跟認識的住一起可以讓我心安一些

結果因為很多很多事我必須獨自睡一房

室友就是另一張單人床 和另一張書桌

P1130579.JPG 
PIC"不過床單是藍色的還是有讓我小開心

當隔壁房問我可不可以一個人睡的時候

我好焦慮

糟的是不能拒絕

發生這種事讓我好想好想你們

爹地襯衫有種熟悉的味道

噢 對

謝謝爹地來送機

雖然我還是哭了

不過在我消失前能看到你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襯衫

雖然它在我在飛機上的時候搶我的奶酪吃

不過我沒讓它吃很多

謝謝大家的貼心簡訊

它們是我晚上的精神糧食

原來簡訊看不膩是這種感覺

離我們見面還有2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