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現在很無聊

很想找人說說話卻又不想打給貴死人的遠傳

林亞妤為了增強我的會話能力在美國不被賣掉

所以跟我說了一天的英文

這應該是我此生講最少話的一天XD

然後她介意的事我不介意

就一直覺得我很奇怪
就像妳一直覺得為什麼我都不把桌子收乾淨一樣

其實最近編舞編得很開心

不過有時想不出動作真的很頭痛
沒關係 愛跳舞的小孩聚在一起就有滿滿的力量

今天想打給媽咪

結果打給了真的媽

讓我一陣錯愕想說蕭尹璿聲音怎麼跟我媽這麼像XD

數拔因為眼前的日本料理店

而忘了身後自己找尋已久的攝影器材店

就這樣在街上跑來跑去

還call我幫他Google

爹地說他在老家那看到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小孩

很像我的公仔 哈哈XD

聽說這小孩跑去找她

原來這小孩有跟我一樣喜歡會彈吉他的人

前途無量

明天要比智慧鐵人

好像應該早早睡

沒看到你們好久好久了

下禮拜要開始留校了

不要沒了北街功課還一團糟

噢 對了
Brandy越來越漂亮了

好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