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不找個管道好好說說

我覺得我一定會開心到死翹翹

剛剛校晚

看到學姊表演激動到沒辦法控制自己了XD

後來還跟我最喜歡的學姊拍照
20091204(026).jpg  
PIC"真是令我開大花

後來Broddy還打電話來跟我炫燿她跟舞研還有社長學姊拍到了

沒關係 短短學姊一張抵數百張

由於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只好一直叫她短短學姊

我還把陳子涵挖起來

因為我太開心不知道找誰說

真糟糕  北一舞會

陳綺貞+北街學姊

我已經準備好開出我的究極霸王花


IMG_0179.JPG 
PIC"爲了彌補爹地太晚回家可能被罵放你一張帥帥照[我的圍巾加了不少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