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真的開始好忙好忙

啦啦 大隊 加上一踏糊塗的指法要重練

還有令人開心的聯誼潮

自我介紹有人還假裝沒綽號XD

 
這次去淡水真的超開心超開心

小璿璿真的好帥好帥

SoSo說最帥的是她

小白雞很不甘願的被我柪了一張照片

立金還吃了三枝冰淇淋 一串花枝丸 一串蝦捲 一份鹽酥菇 一包鐵蛋

我也很滿足的吃了三枝冰淇淋XD

跟我們同組的男生還竊竊私語說 吃這麼多不怕變胖嗎

天生麗質是不怕變胖的噢XD

有個我忘記名字的人很有當兔男郎的潛力

涵吉在淡水偷偷背叛柯老大XD

老媽子依舊努力辦活動

我們還看到很棒的痞客四在彩排

說到這裡 似乎是班遊XD


回家

我們幾個就裝了半個車廂

為了維護校譽 他們還叫我穿成卡卡旦

對了 柏瑩開了一間 鼻血染布坊

還找來數班巨星 SoSo 拍了代言廣告XD

剛剛去看小璿璿的無名

她說 才不到四個月[雖然好像是不到二個月] 你們就變的如此重要
感覺哭點被啟動

聽說遇到對的人 時間似乎不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