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音樂夢

今天終於實現了呢

有些東西真的是要開口要求

以前就是不敢說才拖了這麼久

我學的是長笛噢

雅萍說他是那個銀銀的橫橫的XD

話說教我的老師


是我哥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學南胡的老師

他明明就是學國樂的

怎麼會教我

他跟我說"中國跟西洋的差不多 還不就那幾個孔而已

跟這個老師一定會很愉快=ˇ=

第一次上課真的很緊張

可能被老師看出來了吧

他說"你可以靠背沒關係

我才發現我坐的好正噢XD

他還交了我一些樂理  什麼C大調那些的 終於搞懂了XD

之後開始問我一些基本的技能

例如會不會五線譜 簡譜

一個看很慢 一個學過不曾用

我以為他會開始說一些很無聊的專有名詞

結果他拿起長笛就說"朱老師不喜歡浪費時間介紹這些 我們從音階開始

哈哈 很好 畢竟一分鐘10塊錢XD

老師就開始教指法

教完他就拆了包裝把長笛裝好交給我

比我想像的重多了

感覺就像捧了...

一疊鈔票在手上

我知道這是很不浪漫的說法XD

老師"吹一次音階 不過第一次能吹出聲音就很厲害了

我試了一次 就很疑惑的看著老師

老師"沒關係 我有學生兩個月還吹不出來的

可是我第二次就吹出來了XD

吸血鬼的好運與我同在=ˇ=

可是我發現是機率問題

不是每次都有聲音的說

反正到後來都可以吹出來

不過

他的重量我的指頭

還有我一直舉著都手臂都蠻以承受的

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有二頭肌XD

我還是覺得看譜難多了

可是練他就會感覺心情很好

二衝裡總要有些可以讓我期待的事XD

我發現阿

最近我完全藏不住心裡出現的念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