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654.JPG
PIC"B21 出頭天 唯缺阿DO

像雯雯說的

例都是自己訂的

也都是自己破的

本來要自己除了查單字不碰別的功能了XD

這次剛好智慧鐵人比賽落在校慶

雖然有點遺憾 畢竟是最後一次

但是去比智慧鐵人 是我之前日夜盼望的事情的說XD

班導說 人生總是要面對許多選擇

我知道

我去比賽會遺憾

留下會遺憾終身

去泰山體育館的路上

我們發現了耐人尋味的招牌XD

      雞 雞
現炸
      翅 排

還遇到一堆很可愛的伯伯

到體育館之後

真的覺得身高矮是個問題

大家都把我視線擋住了XD

人真的好多

這次學淵老師也是評審委員噢

第一關: IQ Light
P1100610.JPG
PIC"可愛的成品

很強的謙謙有研究出來

後來大家就自由玩創意

阿Do後來晉升到維修部了說=ˇ=

後來知道原來這麼球是可以用規律拼出來的

可是做了6個被刷掉4個


第二關:文字魔術方塊

大會給你一個貼滿字的魔術方塊

我們就想說會不會把他照原來的顏色拼回去就是答案

我們就把貼紙摳起來

拼回去還真的是答案噎XD

他沒說不可以的就是可以XD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我們這關還蠻高分的XD


第三關:台北縣縣誌

這是一個阿嘉跟友子的故事

他們從很遠的屏東跑到台北玩

題目就用了一些詩 不然就是圖案 還有一首英文歌[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有一題是這樣:聰明難,糊塗難,由聰明而轉入糊塗,更難。放一著,退一步,當下心安,非圖後

來福報也。

我們就不知道是什麼

星爺就很強的說 是板橋 這鄭板橋寫的
 

真的很強吧XD

那首英文歌小膠聽過所以當然沒問題

只是我們用比較簡單的解讀他

多和平的世界→永和

聽說永和高中把錯字找出來

然後拼一拼 是Forever piece

我跟阿Do一直爭論坪林

好險我對坪林很有印象XD

最掙扎應該是兩瓶C.C Lemon

一個鋁罐裝 一個瓶裝

一直在想是平溪還是雙溪

最後結果我忘了XD


比賽期間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XD

阿Do甩筆甩到別人身上去

就舉著我的名牌說是這個人丟的XD

我們大家都互換名牌

P1100652.JPG 
PIC"身為出頭天隊員的我

IMG_5292.jpg   
PIC"旦旦 雯雯 謙謙 星爺 阿Do 小膠



成績出爐  B區第8名

A區錄取了12組 我們只有兩組

而且都是永和的說

前兩屆學長姐都有去複賽

好可惜噢

打勾勾 說好高中在一起跨校組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