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真的有國三的感覺了說

現在不只原班的課

還有916

不過在916都很會發生很好笑很好笑的事=ˇ=

今天鄭大哥跟我們分享讀書計畫

很棒很棒的說=ˇ=

而且聽說他結婚了說

大家都說"你這樣怎麼當爸爸阿XD

國三 別名 掐死考生的日子=ˇ=

下次模擬考一定要PR90以上

我不想離開916的說ˊˇˋ

而且東尼尼 咪嚕嚕 他們都會幫我加油噢˙ˇ˙

哥之前說我有好勝心

ㄆㄆ

從沒有人這樣說過我的說=ˇ=

聽起來好像是讚美XD

就這樣維持下去吧

哥準備明年請我吃飯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