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團最後一堂了說

這也代表了916的開端=ˇ=

真的好期待XD

話說 第一次上社團

還一直想退社

因為 大家都互相認識的說ˊˇˋ

我完全都是生面孔

而且一開始就要寫心得

之後越上越好玩

每天期待禮拜三的社團XD

那天心情都特別特別的好=ˇ=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

是作機關王

那次是第一次大家真正一起上課噢=ˇ=

就是小組討論

我沒記錯的話ˊˇˋ

而且也是雯雯第一次講笑話給我聽XD

還是八仙好玩XD

超喜歡超喜歡她的說>ˇ<


星爺

是不知道怎麼認識的說˙˙?

他是一位很妙妙妙的人

雖然平常很搞笑

可是他其實很有深度的說

是真的噢XD

而且聽說他真的很用功噢

成績好不是白白拿來的


阿都

這個綽號

是有幾個人說他很帥=ˇ=

就由一個某人說 蟋蟀的蟀噢??

蟋蟀的台語是[都盃阿]

很妙的由來吧XD

他其實人很好的說

而且真的很像我堂哥噎

那個講話的方式XD


小膠

社會上風雲一時的炸彈客

上衣一打開 會有30瓶保麗龍膠

我們在玩機關王的時候

要把紙板立起來

他就跟膠帶說

倒了我就跟你姓

結果 如連續劇般的劇情發生了說

真的倒了噎XD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膠柏維

就小膠小膠的叫他


東東

丁丁是個壯東

嚴重口誤

被雯雯糗了好久

他很像咪嚕裡面的阿默的說

講話很有爆點的說XD

他總是令我們之間的談話人上一絲偏黃的色彩=ˇ=


菀萱

學名傻貓

不久後就要轉學了說ˊˇˋ

是去美國噢

在那邊要保重噢

認識你真的很好


阿沛

他跟某個樂團主唱同名的說=ˇ=

常常看到他的背影

國小就很好奇他的頭髮怎麼綁的說

想不到國中可以和他認識XD


玉米鬚 兼 Corn鬚

他的綽號是經典的說

每次看到我都把臉遮起來

我有這麼恐怖嗎ˊˇˋ

我之前說

玉米鬚你也可以變空虛噎

我在等人接一句話

那你會寂寞難耐嗎??

哈哈XD 沒錯 就是這一句

雯雯接的好XD


翊芬

感覺很文靜的女生

他走過身邊都有種幽幽的氣息˙ˇ˙


亞玲

認識很久了說

是從國小蝴蝶園小義工開始的

他還真是活潑的說

看到我都會很熱情打招呼的說XD

世界是溫暖的=ˇ=


怡如

很容易把她叫成怡綸的說

而且很容易聯想成乳液

他在我們這組安靜安靜的說

可是他會唱三隻小熊噎˙˙"

超酷的說


有人說要在916開一個啟智社

看到這次的段考分數

很怕考完這次的複習考就被踢出去了說ˊˇˋ

而且聽說教室在我們班隔壁

這樣糗事不就被你們聽到了嗎XD

三年級要好好加油

要把不熟的通通認識

[謎:那功課呢ˋˊ]

那就算了吧

ㄆㄆ

開個玩笑=ˇ=

當然也要好好加油的說

期待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vb44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